青年及長者團契 – 五月, 2013

  1. 大堂逢週三晚上舉行認罪祈禱會、讚美祈禱會;週五晚上則有培靈祈禱會;每月第二個週三舉行大堂祈禱會,為教會、社會及普世宣教事工代禱。請在禱告裡記念,求神透過這些恆常舉行的屬靈聚會幫助、引導弟兄姊妹與祂親近,並與身邊的肢體一同追求靈命長進,建立屬靈的群體。求神激勵承擔前線事奉崗位的肢體如值理、長老、家長、幹事、導師助導等等的信徒領袖,積極參與這些祈禱會,不單向神支取事奉的力量,更讓神先牧養、造就他們自己的屬靈生命的成長,以致他們以生命感染和鼓勵其他的弟兄姊妹,又成為信仰的後來者可以跟從的榜樣。
  2. 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及西羅亞之家栽培隊合辦端午節社區關懷探訪──「糉‧有愛」將於6月9日舉行,探訪對象是樂富、黃大仙區獨居長者,目的是關懷區內有需要的長者,向他們送上主耶穌的祝福。請為事前的各項籌備,例如:探訪禮物包、聯絡社福機構安排探訪獨居長者、招募義工、推行及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的心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