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及教會 – 一月

  1. 最近有內地團體向十個城市近1200名大學生進行關於結婚及戀愛觀的問卷調查,結果發現住在城市的人對婚前性行為的開放度比住農村的大,而男性比女性的開放度亦大很多;與以前的資料相比,大學生對婚前性行為的隨意度、開放度正在增加。求神興起內地的教育組織,透過有效的講座和教材,幫助內地大學生建立良好的婚姻觀及家庭觀。
  2. 內地異端「東方閃電」曾於90年代活躍於內地與本港,已絕跡多時的東方閃電近三年又再度於廣西地區肆虐,影響邊陲地區的信徒。其強調的教義部分嚴重與正統的基督教會所傳遞的信仰相違,其中強調主耶穌基督的「道成肉身」未有將救贖的工作完成,故需由第二位已誕生於中國的「女基督」來完成。他們主要滲入教會中進行分化離間來吸納信徒,屬靈裝備較弱的信徒很容易被動搖。請記念邊陲地區的教會,求神保守教會領袖及當地信徒,能及早得到真理的裝備,不受異端影響,有屬靈的智慧及勇氣抵抗異端邪說,維持教會裏的純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