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及長者團契 – 七月, 2013

  1. 轉眼間2013年過了一半,請在禱告中紀念各小組組長,祈求神賜予組長持續有渴慕靈命成長的心,又在小組裡落實組長上傳下達的角色,加強組員與教會的聯繫;更求神加添組長屬靈的智慧,帶領小組檢視上半年的小組生活,重申年初在小組中與組員們所訂立的成長目標,在下半年努力實踐及完成,讓組員在小組裡得著靈裡支持,生命得造就成長。大堂已安排傳道人與不同單位的組長查經及靈修操練,盼望組長在事奉中同樣得到真理的教導,及透過與傳道人會面而得著牧養關顧,建立康健的身心靈,以致能在小組裡繼續發揮生命的感染力。
  2. 父母及長者自信主後,生命因主耶穌的救恩得著改變,能以喜樂平安的心面對生活及生命的種種轉變。隨著歲月的流逝,他們亦不免面對著自己身體日漸衰弱,需要家人多加照顧,甚至需要入住長者院舍。求上主堅固每位長者信徒,能懷著信心依靠神,在身體壯健時能積極事奉、追求信徒生命成長。在身體日漸衰弱時,也能仰望神,靠上主得勝。也紀念加百列長者探訪隊及康柏團探訪隊能透過探訪的機會,引領未信主的長者接受主耶穌作他們生命的救主,以神的話激勵、堅固在困苦或在疾病中的長者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