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拓展 – 五月, 2013

  1. 請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旗下的美國本土宣教事工(Evangelism USA)代禱。EVUSA素來極之重視教會增長,部長湯普森牧師(Rev. Chris Thompson, Executive Director of EVUSA)以及他的團隊一直積極裝備旗下的區會及堂會領袖,以推動教會增長及植堂事工。他們正在總結經驗,並密鑼緊鼓地為下一個四年的事奉年度尋求清晰的異象。求上主看顧和使用他們,使基督的國度在美國本土不斷擴張。
  2. 資訊科技為人類帶來不少方便,但也將世界各地社會上的種種罪惡與不義(包括:仇恨、暴力、剝削、侵犯等)呈現人前,也使很多人感到惶恐、不安、焦慮。求上主幫助世人打開眼界,看見在天父的拱托和眷顧之下,世界上也流露著仁愛、溫柔、分享、服侍,有很多人致力為別人帶來溫飽、平安和希望。求上主使用地上的教會,致力傳揚福音,願神的恩典、安慰和盼望,通過教會臨到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