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Media Streaming

事奉者之歌

讚美祢為我預備救恩,改變我本性與命運;今天我靈命更新,效法祢以愛感染別人。
我決意輕看世上富足,緊靠祢,知對錯、榮辱;此生要榮耀基督,真屬靈才是永世之福。
穿起祢所賜軍裝,在磨難日子裏存盼望;能在爭戰之中面對千百攻擊,仍站穩抵抗!
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堅忍一切苦楚;帶領福音運動,胸懷世界,尤如氣壯山河!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高舉屬靈價值,縱處弱勢之中展強勢信仰,傳承天國使命,永不止息!

默想歌詞

一年伊始,當我們好好回顧、整理上一年的時候,在新一年我們透過這首《事奉者之歌》在神面前立志。説到事奉,會讓我們想到是教會裏的服事,平日上班或上學一般不會說自己在事奉。事實上,事奉是貫穿我們整個生命,如何活出神的教導,讓別人從我們身上看見我們所事奉的神。

我們首先認識神,才會領會真正的事奉。「讚美祢為我預備救恩,改變我本性與命運」,這是我們事奉的基礎。是神已經為我們成就了救恩,賜予我們一切所需,並將我們置放在祂的工作中。或許我們在生活中經歷世界的壓制、奴役,人事上大多都是利益關係,讓我們不知不覺將這一套套在事奉神身上。不過,不是神要找人工作,而是祂早就在我們的生命中工作,甚至在我們認識祂以先,已經一直為我們預備。我們會否有時以爲事奉是是靠自己的努力完成、是自己的事,而忘卻了我們事奉的對象是神?認識我們的神,想到祂在我們生命中的拯救與作爲,便領會到事奉是我們甘心樂意的回應。當事奉者「決意輕看世上富足」,神會恩待並供應我們的需要,透過事奉塑造我們的生命。

賺取世界需要我們付上代價,神卻是相反爲了我們而付上生命的代價,讓我們得著永恆的生命。我們每個人都要作出選擇,選擇我們事奉的對象。有些人嘴上説不,説不事奉世界,身體卻很誠實,將時間都花在建立自己的「錢途」上。那麽,我們的時間、心思花在哪裏呢?選擇事奉神,就讓我們用生命事奉到底,願意放下自己,立志「懷著大信大愛完成祢旨意」,求神成就祂的旨意、工作在我們身上。

經文和應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1-2)

結束禱文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在我們身上的拯救與作爲,
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命。
從前我們活在奴役、壓制中,
如今蒙恩得救,有份得以事奉祢。

祈求祢堅固我們事奉祢的立志,
加力給我們抵抗那惡者的攻擊,
在屬靈的爭戰中站立得住。
願意我們活出我們所信的,
讓人透過我們的生命見證認識祢。

以上的禱告,是奉恩主基督的名字,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