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3月11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老師們的使命除了教授知識,也包括以身作則,向學生們展現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甚是可以分享信仰,而學程中必然涉及管教及向學生提出要求。當陸續有學生輕生的事件發生,為人師表的肢體承受的壓力也越發增加。請為任職教師的弟兄姊妹代禱,求神加添他們的智慧和心力,好讓他們不但能在教學上稱職,成為學生們成長的指路明燈。
  2. 近來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往往令人無所適從,加上本港現正處於時值季節性流行性感冒高峰期,不少市民因患上傷風感冒求診。求神保守各人除注意個人衛生之外,還要多做運動,有充足休息,以增強抵抗力,保持身體健康。此外,也請為到嬰幼兒、長者及慢性疾病患者祈禱,倘若他們不慎患上傷風感冒,或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如發燒、咳嗽、喉嚨痛、流鼻水、肌肉痛等,便應從速就醫,並帶上口罩,以免病菌傳播,互相感染。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