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4月22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請為長者崇拜的事奉肢體祈禱。由於今年在小禮堂開舉了兩堂長者崇拜,各崇拜事奉崗位的人手非常緊張。大堂銳意為長者們提供適切他們需要的崇拜,在這尋索的過程中,須要牧者們和一眾事奉肢體通力合作,緊密溝通,以致能在最短時間內摸索到最理想的運作模式。求神幫助牧長們及眾肢體,讓他們彼此同心,能為長者們預備最好的崇拜,好能榮耀天上的父。
  2. 一向被視為老人專利的腦中風已漸趨年輕化,不少中年及青年人士在毫無徵兆下突然中風,不單對自己,甚至家人俱構成極大壓力。中風不僅令患者半身不遂,嚴重的更可引致死亡。都市人普遍生活緊張,作息不定時,欠缺運動。請為到自己、家人及弟兄姊妹,尤其患有糖尿病、心臟病及血壓偏高者祈禱,冀他們能多加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及定期做適量運動,以減少中風機會。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