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及長者團契 – 四月, 2013

  1. 不斷推陳出新的電子產品,革新多功能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改變了人際間的溝通模式,各種資訊及網誌、WhatsApp、面書等佔用我們極多時間及心靈空間。求神賜智慧予弟兄姊妹使用這些科技產品在接收資訊時,懂得以真理來作為分辨善惡的準則,堅拒讓網絡上的不良資訊充斥心思;除了網上的交流外,也更珍惜每次小組相聚的分享時間。也求神讓弟兄姊妹在大齋期完結後仍有不死的屬靈心志,熱切追求靈命成長,在生活中繼續透過讀經禱告來親近神,好叫我們在紛擾的現代社會過持守真理的生活。
  2. 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舉行之「社區長者關懷計劃」由二零一一年開始推行,主要藉著節日探訪去關懷區內的獨居長者。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聯同西羅亞栽培隊於六月初進行端午節之探訪,籌委包括:麥日強宣教師、李潔芳社工幹事及西栽肢體。求上主帶領各籌委能有智慧籌劃探訪之詳情,社工幹事能聯絡區內為長者提供服務之志願機構,取得足夠之探訪長者名單,以便能安排探訪。求神激發永光堂肢體關心社區長者的熱誠,積極參與,透過探訪能表達教會對他們的關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