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8月25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能以愛相繫,就能看見奇蹟;能以禱告守望,便能遇見上主!求神興起我們愛人的心,為身邊正在與疾病奮戰的弟兄姊妹及家人禱告。因著我們在主乃是同一個身體,讓我們看見他人的患難就像是自己的患難,看見別人的憂傷,自己也感到憂傷。求神施恩、憐憫、醫治病患肢體及家人身心靈上一切的需要,也求神賜予我們智慧彼此守望,以禱告、愛心、信心、盼望與他們同行,經歷主的奇妙、同在!
  2. 正值暑假,天氣酷熱容易令人中暑。中暑除令人感到頭暈、目眩不適外,嚴重時更足以致命。求神時刻提醒,及賜弟兄姊妹們智慧和敏銳的觸覺,尤其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病者、長者及小童在進行戶外活動時,特別注意身體狀況,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預防中暑。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