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1月10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踏入強調感恩的十一月,亦是佈道會舉行的月份,祈求上主叫弟兄姊妹懷著感恩的心,並求上主賜予各人有信心,向佈道對象發出邀請,出席佈道會,讓他們得聞福音的好處,把他們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藉此亦讓弟兄姊妹經歷上主的同在。
  • 祈求上主安慰患病肢體及其家屬,賜他們信心、勇氣去面對治療,並幫助肢體們有信心將福音傳給家人,賜他們智慧、力 量、耐心、愛心去照顧他們,與他們同行。此外,近來天氣明顯轉涼,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容易感染風寒,尤其長者、幼童、長期病患者體質相對較弱,求神保守他們的身體。亦求神保守各人忙於工作之餘,也要多做運動,注意飲食,以增強抵抗力,保持強健的體魄。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