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要傳福音?] 1月24日, 2022

點解要傳福音?

聲演

「點解基督徒要傳福音?」

「我的朋友好似對信仰都無咩興趣,點解要叫佢地返教會?」

「我自己信耶穌、返教會咪得囉,人地信唔信點解關我事呢?」

經文:詩66:8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祂的聲音。」

分享

詩人呼籲萬民都要稱頌我們的神,就是要宣告我們的神不單是以色列的神,更是創造萬民萬族的神,祂是全地的主宰。人是神所創造的,神愛世上每一個人,而神很想每一個祂所愛的人都敬拜祂、認定祂在生命中至高的價值。當人讚美神的時候,除了是為了討神喜悅外,也是要向世人作見證,讓人曉得神的作為與恩典。

教會存在的至高目的是要敬拜神、將榮耀歸給神,而傳福音是為了讓更多人歸向神,可以一同敬拜神,讓神的名得到榮耀。同時,人在敬拜中與神相遇,人心中對神的愛火燃點起來,自然會更渴望祂的心意成就,就會產生出對傳福音的熱誠,希望更多人都可以認識神、愛神。

因此,傳福音是基督徒非常重要的使命,不論你的朋友對信仰有沒有興趣,他們都需要認識神,而神也很想他們可以認識祂。作為基督徒,不能只是自肥、只顧自己得著福氣,卻要記念身邊未信的人,帶領他們來到神面前。

思想/祈禱
  • 我們可以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傳福音的使命?
  • 請為自己有傳福音的心志及能力而祈禱,求神帶領你能實踐這個重要的使命,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神,與我們一起敬拜神。
祈禱

慈愛的天父: 祢是全地的主宰,願我們都在敬拜中高舉祢,並以更新的生命見證祢。求祢加力給我們,讓我們能在生活中實踐信仰,將福音傳給身邊的人,叫更多人可以和我們一起敬拜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