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1月7日

經文回顧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什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

代禱:《代禱的邀約》──個別肢體需要


感謝讚美禱文: 以父母為榮的女兒 麥浩恩姊妹

慈愛的天父,因祢奇妙、深奧的創造,我可以在母腹中得著生命,我讚美祢;因祢在我還未成形以前便為我預備了疼愛我的雙親,祢讓他們按照祢所吩咐的去愛我、教導我,以祢的道引領我﹔讓我的身心靈皆得以健康成長,我感謝祢。祢讓他們為我帶來極為貴重的禮物,就是從祢而來的福音。在祢恩手的帶領下,父母讓我學習到如何以祢的愛去愛別人,就如他們以祢的愛去愛我。
主啊!我感謝祢,是祢為我揀選了獨一無二的父母,安排他們陪伴我身邊,叫他們藉著祢所賜而獨特的才幹與性格,培育我往後的興趣與性情的發展。現在我引以自豪的是可以承傳從父親而來的語文興趣;繼承從母親而來的藝術觸覺。
我感謝祢,是祢的教導,叫我與我父母的關係緊密相依,學習彼此體諒與接納,建立基督化的家庭。祢不斷施恩與供應,使我的父母給我提供豐足的環境,使我無論在靈命方面、興趣方面和學習方面都能盡情發揮。他們無時無刻的提醒我、指導我、裝備我,都好讓我得以成為蒙祢悅納的女兒。
主啊!能夠成為他們的女兒,是令我在世引以為傲的身分,亦是一份從祢而來的福氣。主啊!我衷心感謝祢。
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