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1月28 日

經文回顧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什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

代禱:《代禱的邀約》──個別肢體需要


感謝讚美禱文:父母已信主的 女兒 – 梁靄倩家長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認識祢,以致我能夠向父母及家人傳福音。
感謝祢的恩典與眷祐,傾聽禱告,讓我的雙親得以接受福音,成為基督徒,更在教會成長、受洗、事奉。
看到父親退休後在教會認識信仰,不但得著支持,也有機會服侍教會及肢體,生命好像展開了新一頁一樣!又看到母親返教會後生命得著更新,更有從神而來的平安及喜樂,不得不向三一真神發出讚美與感謝,因為這一切都是出於祢。是主親自引導他們,照顧他們的需要。是主親自給予的福,「我衷心感謝、讚美!」
感謝神讓我體會到父母在主裡成長的震撼。從他們願意參與教會聚會,到升家員、洗禮,到參與事奉,我見證著他們的生命改變,深知道每一步都是主的恩手在帶領。
也感謝神讓我、家人和父母在靈裡相連,在遇到人生的風浪時,父母不單願意照顧幫忙,更一家人一同同心禱告、交託,體會在地若天的福氣。
願我們一家以基督為中心、相親相愛,散發基督的香氣,以生命及家庭見證領人歸主。
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