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3月4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季節性流感是常見由人類季節性流感病毒引致的呼吸道感染。在本港,季節性流感一般於一至三月和七、八月較為流行。加上近月氣溫不穩定,各人容易患上傷風、感冒,特別對孩童、長者、心臟或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和長期病患者更需多加注意其身體狀況。農曆新年到臨,求主保守各人的身體能適應天氣的變化,並有充足的休息和營養去抵抗病菌入侵,好讓各人能有健康的身體,在喜氣洋洋的傳統節日中,與家人、親友共度新春,並在上主的恩眷下倍添人間的溫情。
  2. 請為在新春期間外出旅遊或休假的肢體祈禱。求神看顧肢體們的旅途平安,更要緊的是讓眾人的身心得到調息,而在享受假期的同時,也不忘在不同的環境下親近神,以致他們與神有更深刻的相遇,使假期不但使他們在精神和身體方面得到休息,而靈性也得著滋養,好能在重新回到生活崗位上時更有力地活出信仰。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