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9月9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請記念為人師表的弟兄姊妹們,他們大多已返回校園,展開新學年的預備工作。求神激發他們教學的熱誠以及對青少年人生命的負擔,在傳授知識之餘,更能感染生命。學期初有特別沉重的行政工作,求神幫助他們細心、耐心、有效地處理這些工作,好讓他們能盡快投入教學,與莘莘學子們一起成長。
  2. 本港流感仍然肆虐,不少市民患上傷風感冒求診。香港衛生署表示,當中大部分屬甲型流感(H3),患者多為65歲或以上的長者,但從數據顯示死亡比例至今並無異常增加。求神繼續控制疫情,保守各人身體,特別是嬰幼兒、長者及慢性疾病患者,生病時更要注意個人衛生,以免病毒互相感染。此外,求神保守公院的醫護人員,有充足的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沉重的工作量,並賜智慧和能力予醫管局及政府相關的官員,增強調配人手的彈性,以舒緩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和壓力。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