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0月26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永光堂有不少肢體正預備舉行婚禮,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求神賜下恩典和愛,扶持這些新建立的家庭,幫助他們在新婚生活中互相適應和學習遷就,享受二人世界之餘,不會忘記靈性溝通和生命的建立。求神幫助他們從一開始便懷著最正確的心態建立家庭,讓家庭成就榮耀神、造就別人的福地。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對長期病臥在醫院病床的人而言,心裡難免感到酸溜溜的。求上主額外賜福、憐憫和安慰他們,好讓他們縱然在病榻中,仍能感到受節日所帶來的溫暖。此外,也求上主保守長期病患者及其家人的身心靈,並分別在病患及照顧的過程中,能深深體會、經歷上主的帶領、眷佑,且更學會愛惜生命,珍惜彼此相聚的時光。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