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1月11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崇拜乃教會最重要的聚會,事奉者必須手潔心清,為自己擔當的崗位做好技術上的準備之餘,更重要的是懷著敬畏神的心,在靈性上也保持警醒,也帶著良好的事奉態度,願意與眾肢體衷誠合作,互相配合,一同為神擺上合一的事奉。請特別記念參與崇拜事奉的肢體,願他們身心靈健壯,也在事奉中成長。
  2. 請繼續為那些身患重病的弟兄姊妹及其家屬懇切代禱,求主加倍賜他們平安。願我們藉著禱告去支持他們,讓他們感受到肢體的關懷和上主的眷佑,心靈得到安慰。此外,也求神保守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有充足的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沉重的工作量,並賜智慧和能力予醫管局及特區政府的相關官員,增強調配人手的靈活性,以紓緩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和壓力。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