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2月16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各家家長及團隊幹事正積極為2018年佈道會作出籌劃及佈署。求神引領各肢體透過動態及靜態的靈修操練在靈命上進深,存憐憫的心看到身邊福音對象的需要,好好裝備自己積極回應福音使命。求神讓眾肢體勇於超越自己,拉闊屬靈視野,從認識神的話語開始,在生活中經歷神的真實,在敬拜中高舉神的作為,並以生命委身給神,傳揚神的恩典,活出佈道者的生命。
  2. 聖誕將至,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中,長期病患者仍要抱病度過,心裡難免酸溜溜的。求上主保守他們身心健康,讓他們於病榻中仍能以喜樂的心,去記念主耶穌降生的大日子,給他們有個愉快的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夜,並懷抱希望迎接新年。對於一些未信主而又患病的永光肢體家人,求上主大大使用我們,把主基督降生的大喜訊息帶給他們,使福音的種子能植根他們的內心。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