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3月3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為到照顧病患者的家人祈禱,他們須肩負照顧病患者日常的起居生活,身心承受沉重的壓力。祈求上主看顧這些照顧者,讓他們可以平衡自己的情緒,保持自己身心的健康,並懂得尋求靈裏的支持。也求上主引領及提醒作為基督徒的我們,以基督的愛,關顧身邊的病患親友,以及須要照顧病患者的親友及肢體,讓他們得到從神而來的安慰及平安。
  • 農曆新年將至,在這喜氣洋洋的傳統節日中,長期病患者仍要抱病在醫院中度過,心裡倍添無奈與難受。求天父保守他們的身體,冀在醫生的准許下,能回家與家人共聚天倫之樂,分享節日所帶來的喜悅。對中國人而言,新年寓意萬象更新、溫情洋溢、充滿希望。求天父讓病者及其家人藉著度歲的氣氛,縱在徬徨中仍能得著永恆的盼望、溫暖、福樂和平安。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