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5月12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5月20日為本年佈道會預工的「全民佈道日」,盼望弟兄姊妹藉此機會把福音傳給未信主的病者及其照顧者,以探訪關懷的形式,讓他們感受到基督的愛。這一點點的關心及慰問,為日後的長者福音佈道會或11月的「眾裡尋祂」佈道會播下福音的種子。亦祈求主給予智慧,讓弟兄姊妹能有記下自己的見證分享的操練,隨時隨地裝備好,以切身而感動的見證去向人傳福音。
  2. 請為那些病患中的肢體及其家屬懇切代禱,求神賜他們平安,並幫助他們無論景況如何,仍能以堅定的信心仰賴上主,好能找著人生最終的出路及永恆的盼望。此外,也求神繼續顧念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讓他們有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日益沉重的工作壓力,並賜智慧和能力予醫管局及特區政府的相關官員,設法吸納多些人才加入公共醫療體系,以減輕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和壓力。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