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6月9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為到須要同時照顧年幼子女和年老父母的夫婦肢體祈禱,生活壓力使「夾心一族」夫婦透不過氣來,有時候更因未能抒發壓抑的情感而使自己惱怒及憂愁。求上主把平安賜給這些夫婦,讓他們懂得依靠神,向上主呼求,並求上主賜予智慧給他們,讓他們在照顧上懂得分配時間,並尋求適切的幫助,亦放點時間給自己休息。
  • 請為那些病患中的肢體及其家屬懇切代禱,求神賜他們平安,縱然在哀傷、沮喪、絕望之中,仍能感受到神的眷佑與同在。此外,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和心理都會有所變化和退化,甚至出現病痛和不適。求神幫助肢體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如: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作息定時,並養成年年驗身 (至少一年一次身體檢查)的習慣,好能以健康的身體去為主作工,喜樂生活。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