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9月8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9月是新學年的開始,願神賜一班委身於教育的老師有力量,繼續以愛心和耐心教導學生,與家長有良好的溝通。當他們感到身心疲累,求神安慰;當他們感到軟弱無力,求神加力。求神祝福每位學生,能夠有受教的心,好好學習課本知識的同時,亦學習和同學及老師相處,遇到有壓力或疲倦時,懂得尋求協助。亦求神保守家長們,給他們耐性及信心與子女同行,以主耶穌的愛去教導子女成才,專注子女學業及課餘學習之餘,也和子女多靈修,研讀神的話語,使他們能在基督的家中健康成長。
  •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對長期進出或留在醫院的病人來說,感覺很不好受。求神額外祝福、憐憫和安慰他們,好讓他們縱然病臥在床,仍感受到傳統節日氣氛及絲絲暖意,家人能陪伴在側。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