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0月20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已踏入一年的尾段,弟兄姊妹亦正在考慮明年的事奉方向及人生目標,祈求上主引領各人,以上主的眼光去看人生方向,並求上主讓各人有屬靈異象,無論是在教會、家庭、工作中均以基督的心去關心、支持別人,與有需要者同行,向他們傳福音,拓展天國的事工。
  • 踏入秋季,天氣明顯轉涼。求神保守肢體外出時,尤其體質相對較弱的長者、幼童、長期病患者,以免因早晚溫差較大,而著涼或感染風寒。此外,每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機能和心理都會有所退化和變化,甚至有許多病痛和不適相繼出現。求神幫助肢體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如: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作息定時,以及平時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變化,並作出醫療跟進。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