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2月8日, 2018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祈求神帶領在剛過去的「眾裡尋祂」佈道會的決志者,讓他們在未來的信仰路上有信心,尋求信仰的真締,經歷從上而來的豐盛。亦祈求上主看顧在佈道會中未有決志的新朋友,把福音的種籽栽在他們的心上,讓他們日後能認識信仰。求上主堅振弟兄姊妹的心,對傳福音抱持不放鬆及不放棄的心志,努力把迷羊帶到上主面前。
  • 聖誕將至,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中,長期病患者仍要抱病度過,心裡難免感到孤單及無奈。求神保守他們身心健康,讓他們於病榻中,因著主的同在成為了支持他面對病患困境的力量,並仍能以平安、喜樂的心記念主耶穌降生的大日子,給他們有個充滿歡欣、溫暖、關愛的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夜,並懷抱盼望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