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3月9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大堂正整理永光原創詩歌,設立一個詩歌分享平台。一首一首旋律優美、歌詞動人的樂曲,確實令聽者感動而有所領受。祈求上主叫弟兄姊妹多感受這些歌曲的美意,與親友分享,願這些美好的詩歌,給信徒及未信者帶來安慰、平安、喜樂的信息。
  • 近來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且早晚溫差大,加上本港現正處於流感高峰期,不少市民亦因此患上傷風感冒求診。求神保守各人注意個人衛生,並多做運動,強健體魄,以增強抵抗力,保持身體健康。此外,公立醫院人手嚴重不足,以致醫護人員工作量沉重,病人輪候診症的時間過長。求神賜智慧和能力予醫管局盡快尋求良策,並積極實踐,減輕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壓力。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