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的敬虔] 4月13日, 2019 每週省察( 4月7日~ 4月12日 )

第三週的祈求

文:麥日強牧師

經文

路九57 ~ 62;賽四二1 ~ 9;路十八31 ~ 34;詩一三零;腓三4 下~ 14;尼七1 ~ 4


禱文


慈愛的天父,
祢是生命之源、創天造地之主,萬有的權柄都在祢手中。感謝祢差派祢的道以有血有肉的方式降生人世,成就救恩,賜人改變本性與命運的機會。
天父,求祢讓我們看見人生當有的追求,不為世人追求的價值所惑,懂得以將要進入永世的我活於今天。我們知道自己的有限,但祢是天地之主,是我們力量的泉源,我們還何懼之有呢?求祢保守我們,加我們力量,使我們能活出本性與命運都得到改變的生命樣式。

親愛的恩主—耶穌基督,
感謝祢接受天父的差派親臨世間,為完成天父差派拯救世人的使命,毫無保留地獻上自己,把天國的道理彰顯,活出作神僕人的典範,讓信祢的人可以效法祢對天父的順從,以祢為生命之主,作神的僕人。
主耶穌基督,求祢幫助我們以神的僕人自覺,活出天國的道理,以溫柔和堅定的心懷扶持弱小和困苦的人,讓他們見到自己的價值和奮進的軌跡,得到從祢而來的生命的好處。

親愛的聖靈,
感謝祢降臨世間,啟迪人認識基督,又內住願意以耶穌基督為主的人心中,給人加力與提醒,幫助人踐行信仰。
主聖靈,求祢幫助我們經歷靈性生命的甦醒,懂得辨別和選擇對我們有益的,捨棄對我們有損的,並且懂得常以虧欠之心追求屬靈生命的長進,過討神喜悅的人生。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