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6月29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請禱告記念正在接受治療的病患肢體和身體不適的長者,求神保守他們的心靈,經歷祂的同在和恩領,堅定地倚靠祂,憑信得力去面對不同的治療,更求神憐憫,治療既能達致醫治效果,同時又能減輕治療過程中給病患肢體帶來的不適。此外,照顧者不易為,求神看顧那些照顧病患肢體的家人,或是其他照顧者的身心靈,加添他們有心力和體力,有智慧地與病患肢體同行,多作溝通,互相體諒及支持。願病者及照顧者都在神的愛中共度人生的艱難。
  • 人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和心理都會有所變化和退化,甚至有許多病痛和身體的不適相繼出現。求神幫助肢體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如: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作息定時,並養成年年驗身的習慣,好能以健康的身體去為神作工,享受祂賜予人豐盛的生命。此外,為投身醫護界的肢體禱告,求神加添他們身心靈康健,賜他們平靜安穩的心和信仰的力量,讓他們帶著有神同在的生命力,扶助那些被疾病困擾折騰的病患者。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