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8月3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這數個月來,香港市民對修訂逃犯條例事上的不滿,令不少人在示威及抗爭期間有身心靈的傷害,求主醫治受傷的市民、記者及警察,並賜下愛,使我們不被惡念牽動而作出傷害別人的行為,亦祈求上主帶領香港市民,以信心及盼望一直堅持公義,守護真理。
  • 人生在不同階段,以及隨著年齡增長,無論在身體機能或心理上,都會不同程度的退化和變化,甚至有許多病痛及不適相繼呈現。若發覺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應及早正視並從速求醫,免因延誤或諱疾忌醫而錯過了治療良機。求神幫助肢體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態度,如: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作息定時、儀容整潔,以及平時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變化,好能享受神所賜的豐盛生命。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