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0月5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踏入9月的開學期,莘莘學子及家長,以及教師均忙於為學習打點一切,祈求上主給家長及教師有充沛的精神及智慧,無論在學業或德行上也以合宜的方式及態度去教導學生,在香港這個不穩定的局勢時仍以堅定的信心去面對一切突如其來的問題。也祈求上主保守學生的學習心志,在面對學習上的困難,又或是要適應新環境時,也懂得靠著上主,尋求老師及父母的協助。願上主
  • 看顧香港教育界,學校和家長能好好的配合,使學生在新學年能在健全的環境下成長。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人月團圓的日子,求主額外祝福、憐憫和安慰那些需長期臥病在床,以及經常進出醫院的病者,好讓他們縱然在病榻中,仍感到節日溫暖。此外,也求主幫助病者及其家人,在長期與病患鬥爭的過程中,能深深經歷神的帶領、眷佑,更學會愛惜生命及珍惜與親友相聚的時光。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