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0月12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社會不穩定的狀況、暴力問題、經濟不景氣、教育上的困難、工作壓力、多宗自殺案件、人際關係緊張、人生路向不明,令各人擔憂及不知所措。祈求上主賜下平安給各人,讓眾人能安心在工作、家庭裡克盡本分,修補破裂的人際關係。也求上主堅振各人的心,與身邊的親友及同儕同行,給世人看見基督徒的好行為,榮耀神的名。
  • 請為到那些需長期臥病在床的人及其家屬祈禱,願他們意識到慈憐悲憫的主耶穌基督必親自安慰與同行,並賜他們信心、勇氣與動力迎向病患中所遭遇的困難。也求上主加力、賜福予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保守他們在繁忙的工作中,更懂得守護自己的身心靈,好能懷著愛心與耐心去照顧病者,以及迎向職場召命與挑戰。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