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11月30日, 2019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 祈求掌管萬有、全能的天父在這個社會的不安上施公義及慈愛,即使未信者未能看見祢的大能及大愛,也讓我們這班基督徒以信心及和平的心,以及用理性的行動,和同行者及未信者走過每一步,讓眾人能以平安的心去面對一切,有撕裂的關係,求天父賜下復和,有身心受傷的,求天父醫治及擁抱,困在兩難的路上的,求天父賜出路,面對經濟困難的,求天父引領走出難關。
  • 求神保守各人除忙於工作外,也要多做運動,注意飲食,以增強抵抗力。近來天氣明顯轉涼,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尤其長者、幼童、長期病患者相對體質較弱,求神保守各人對自己身體的狀況提高關注之意識,以免著涼及患上傷風、感冒。也求神安慰患病肢體及其家屬,賜他們信心、勇氣去面對治療,並賜肢體們滿有智慧、耐性、愛心與他們作出適切的同行,好讓關懷者及被關懷者雙方一同經歷有主相伴的甘甜。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