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2月29日, 2020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祈禱

親愛的天父:
祢是我們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面對疫情一直在社區間蔓延,祈求祢看顧社會中的弱勢社群,讓社區能為他們提供足夠資源,保障他們的日常起居和身體健康。
當學生們復課的日子仍遙遙在望,祈求祢幫助他們善用光陰,在這段日子仍能把握學習的機會,也祈求祢讓家長和教師們能有足夠的資源和創意,以適切的方式照顧和教導他們。
我們也祈求祢記念前線照顧病患的人士,讓他們能獲得足夠的保護下,繼續為病患提供適切的照料,好使病患們也能因著別人的陪伴和關愛,以堅強的心志面對,願祢使他們得著醫治。我們也祈求祢使專家們能盡快研發出最有效並最少副作用的藥物,阻止病毒進一步擴散。
最後,在這一段暫停聚會的日子,求祢幫助我們深化與祢的關係,也使我們的生命常流露祢的愛,我們的所言所行和我們所分享的,仍繼續能成為別人的祝福。祈禱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