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的敬虔] 4月4日, 2020 每週省察(3月29 日 ~ 4 月3 日)

第週的祈求

文:曾寶玲牧師

經文

太廿17 ~ 19;結三七1 ~ 14;太廿20 ~ 28;詩一零二1 ~ 11;腓一6 ~ 8;斯八 9 ~ 14


禱文


慈悲的天父,

祢以大愛創造我們,賜我們靈性生命,為要我們在世緊緊跟隨祢,榮耀祢的聖名。如今我們帶著憂傷痛悔的心,承認我們的狂妄自大,因不信使自己、群體及世界陷入罪的網羅之中,求祢寬恕我們!

父神,祢又以大愛設定救恩,差遣祢的獨生愛子,為我們十架捨命,以世人看為愚拙的方式顯出祢的大愛大智。

在即將進入的受苦週裏,求祢幫助我們深深的明白祢在基督的生與死之間顯明的大愛。

親愛的主耶穌,

祢是完全的神,又是完全的人,我們來到祢面前,向祢傾心吐意。我們感謝祢昔年為我們獻上生命,使我們的罪得赦,且有永生的盼望,在永恆的國度有分。

可是,我們猶像當年的門徒般常以自己的意思行事,不明白祢的心思意念,甚至想操控祢按我們的心意而為,求祢赦免我們!

在這艱難的時局中,求祢幫助我們效法祢在苦路上奮勇前行,願意全然順服父神,為他人得益處而犧牲自己。

聖善的靈,

祢是一切真善美的源頭,我們仰望祢,求祢現在進入我們的心,指教我們追求善美和明白真理。

主聖靈,我們承認自己過去、現在、未來都是遠離真理的罪人,求祢開恩憐恤!幫助我們敞開自己,默想主耶穌所受的苦難,在祂的憂傷上有分,好叫我們領受得著真生命的秘訣,在逆境、絕望中,仍然選擇相信和等候神,經歷神救贖的大能。

不配的罪人的禱告,奉三一真神之名祈求,阿們!

「五餅二魚」普世差傳事工捐獻 – 每日代禱事項



利比利亞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世界差傳部在利比利亞的首都,也是全國最大的城市蒙羅維亞建設「生命孤兒院」,同時又支援一間小學興建洗手間。求神憐憫這個多番遭受內戰破壞的城市,人們生活貧窮,心靈困苦。願世界差傳部在這裡展開的事工,能讓當地的人感受到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