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默想] 5月20日

經文回顧 週六
思想:

總結這一週的經文默想,我們領會了些甚麼呢?

省察:

仔細地回顧過去一週的生活,獻上感謝、認罪,看看有多少有待處理的人際關係和事情,並作出計劃,付諸實行。

代禱:個別肢體需要
  1. 請為詩班的弟兄姊妹祈禱。他們每週四恆常地練習,連同大型崇拜,幾乎每月一次事奉,此外還兼顧領拜主席領詩、獻詩小組、手鈴隊及配樂等事奉。今年加入了部分時間詩班員的運作,讓不能每週恆常地出席練習的肢體可以參與詩班的事奉,也藉此讓需要調息的詩班員可以得到回氣的機會。求神記念詩班員的勞苦,幫助他們在事奉中成長。
  2. 請為到長期病患及身患重病的人禱告,願滿有恩典的主耶穌親自安慰、憐憫他們,使他們縱在沮喪、哀傷中,仍感受到祂的眷佑與平安。同時,也求上主賜智慧給其已信主的家人及教會的弟兄姊妹,好讓他們懂得如何適切地跟病者溝通,向他們傳福音,與他們同行,減輕他們的掛慮與恐懼,並以正面的態度和堅強、信靠的心去度過每一天。
立志:

為下週的生活立定志向(必須配合全年的目標),明天在崇拜裏以心志卡或小錢作為立志的記號獻給神。